江山脆脆鲨供应商

为很多人的故事心动着/weibo@咬定景翊不放松

「月景月」一春闲事 25

/25

 

“景翊!!!”

 

冷月恍然自梦中惊醒,额角满布细汗。不过只一刻冷月就恢复了平静,她下意识抓住的手小小的,还带着三四岁孩童独有的温软。

 

燥热晚风吹来,连窗外的蝉都歇息了。冷月侧首,还能听见景暮进入梦乡后平稳的呼吸声。也是这个时候她才想起来今天自己忍住不看景翊那双无处不透着委屈巴巴的眼睛,为了哄小暮睡觉,下定决心把他撵到书房去的事情。

 

冷月俯身在儿子白玉般的圆脸上亲了一口,又将自己的靠枕拿过来拦住床边,这才放心的跃下床扯了外衣披上,准备去寻景翊。

 

书房与他俩平日的卧房所隔不远,虽说像景翊这种连自家娘都调侃绝不会在吃穿用度上亏了自己的人,书房的床榻一定也布置得十分妥善,但冷月悄悄推门进屋,有点脸红——上次景翊拉着她在这摆弄,顺带央着她换个姿势行事的时候,她还是觉得这床对景翊那点小身板来说,多少有点硌得慌。

 

冷月吹灭烛火,慢步至床前,刚弯下腰没多久,就被窝在床上装睡的某人跟只八爪鱼似的缠上了。

 

“景翊,放手。”

 

她被景翊拽得差点倒在他身上,刚准备去扫他的手时景翊突然手一松,连人带被滚到了里面,还笑得十分欠揍的对半杵在床边的冷月拍了拍床板,“就知道小月舍不得让我一个人睡。”

 

冷月顺手抄起一个枕头就往他脸上砸,“要不是怕你睡觉不规矩,谁打发你到书房来?”景翊一脸委屈,“谁睡觉不规矩了?”顺便还扬了扬自己的手脚,“我睡觉规矩着呢!”

 

“你睡觉哪儿规矩?”冷月气笑,“上次睡着了抱着我脖子,翻个身就把我也给带着滚下床去了,一大早还把府里丫鬟吓到的是谁?”

 

“那是因为我......”

 

景翊一时气短,纵是再能言巧辩,也说不出那次他是为了不压到冷月头发丝才翻的身。

 

“因为什么?”

 

看冷月好整以暇的侧过身来抱臂等着自己回答,即将说出来的话又在脑子里拐了个弯,变成了另一句话。

 

冷月只觉景翊半晌没动,只突然间就凑上来亲了自己一口,又带着那脸欠揍的笑解释,“那天晚上就想这么亲亲你,结果你踹了我一脚,我想让来着,忘了松手就......”

 

话说到一半被冷月用唇堵住,吻了半刻松开。景翊才发现冷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跟自己卷到同一床被褥里来了,她故作正经的话语往往是允他作乱的神音。

 

“小暮睡着了,你动作轻点。”

 

景翊揽过冷月腰肢,指尖从下摆悠悠的探进去,“好”

 

......

 

第二天一早。

 

“小少爷,大宅那边托人来问,接您回去的马车已在路上了,您是想在这吃了早饭再过去还是回大宅吃早饭?”

 

景暮任人在自己睡眼朦胧间替自己抹了把脸,穿好鞋袜才问道:“爹和娘亲呢?”

 

“爷和夫人还在书房睡着呢。”

 

“哦......”景暮歪着脑袋想了想,娘亲应该是半夜跑过去的,肯定没怎么睡好,“那我还是回去爷爷那边吃吧。”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山脆脆鲨供应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