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脆脆鲨供应商

为很多人的故事心动着/weibo@咬定景翊不放松

「月景月」一春闲事 27

/27(今天搞点剧设 

“你跟王爷都是我最好的兄弟......” 


下半句该是什么来着,景翊左脚踏上窗,转头伸长脖子去看杵在前院的冷月和萧瑾璃。


所以一个不留神,头也磕在了窗子上,疼得景翊嗷了好一大声才落地。


“就好比你跟王爷都是我最好的兄弟,楚楚跟阿嫣也是我最亲的姐妹,”冷月续上刚刚因景翊那声痛呼而被迫打断的话,示意萧瑾璃放心,“我谁边都不站,你们的事自己去解决。”


萧瑾璃拉住说完就打算往屋里赶的冷月,“你家进贼啦?” 冷月毫不留情的把这只手扫下去,没好气的转头翻了个白眼,“你家才进贼了!” 


不是进贼?萧瑾璃上下扫视冷月一眼,或许是因为在这炎日头里杵了半天跟他说话,她的脸比刚才多泛上了层红。


他不告辞,冷月也就原地等在那儿,而且人虽然还立在原地,但脑子里不知道已经想到了什么,眼神柔和得十分迅速且诡异。 

萧瑾璃下意识打了个颤,根据他从他家娘子阿嫣那里学到的来看,不是家里进了贼,那八成就是景翊回来了。 


而且是,又不走门的回来了。 


萧瑾璃扶额,“你俩真是,唉,不说了,陋习!” 

冷月在落荒而逃的萧瑾璃背后举起拳头,“你以为你是老大啊萧瑾璃,你给我等着!”   


可能是景翊今天穿了朝服出门,冷月很容易的就找到了窝在床上的这一团红。 她低头从容的站在床边抱住景翊的腰,然后......把他整个人拖出来,跟抓鱼似的把人翻了面。

 

“撞疼了?” 


景翊不答,但是乖乖的点了个头。 

“你今天怎么了?”冷月配合的坐在床边晃晃他,“打我进门来就怪怪的,连衣服都不换就跑床上了。” 


那团红还是噤声,冷月拿他没办法,只能顶着一脸准备慷慨就义的神情啧了一声,俯身在景翊唇上大大方方的亲了好几口。 


“现在可以说了?”


看着床上笑得一脸狗腿的景翊,冷月无语的心情一度飙升。 

景翊自顾自的盯着她笑了一会儿后终于开口,“你刚跟萧瑾璃在前院聊什么呢?” 

冷月一愣,有点不太懂景翊这人的脑回路,“他和阿嫣正吵架呢,想来搬我当救兵。” 

“哦~”景翊拉长声线,手倒是很快攀上冷月的腰,“那你怎么跟他说他和王爷都是你最好的兄弟?” 

冷月本来还在接着往下说,“我谁都不打算帮,所以...啊?” 


冷月抬手摸摸景翊的额头,一脸关切,“你是不是又烧糊涂了,在这说什么胡话呢?” 


“我没发烧!”景翊着急去抓她手,“之前在黔州,李璋院子里,你记得吗?你说我跟王爷是你最好的兄弟,关他萧瑾璃什么事?”


“真烧糊涂了...”


冷月准备起身要去找药膏,景翊又在她背后扯着嗓子嚎,“小月......”


“行,那以后你跟王爷还有萧瑾璃,都是我最好的兄弟。” 


冷月翻出药膏走回来,捧起景翊的脑袋去看他脑门上那个新撞出来的大包。

景翊听了她刚刚的话,整个人倒是不吵了,只是像根丝瓜藤似的躺进她怀里,任一丝丝清凉伴着手指头的热乎气萦绕在脑袋边。

冷月揉到最后还是没忍住让自己在这个大包上狠狠的按了按,把景翊疼出一声闷哼。 

“景翊你是不是有病啊?”

“唔???”



景翊不知道,景翊只是一条委屈的小狗勾。



冷月兀自收拾好一切,又把景翊跟煎鱼似的裹着被子推到了床里头,“你到底要跟我做夫妻还是做兄弟?” 


“夫妻!”


景翊的小脑袋从被子里勉强钻出一截来,眼角眉梢都给笑得弯弯的,“夫人我错了,兄弟就留给萧瑾璃做吧。” 


“这还差不多......”


话虽然是这么说说,冷月唇角却也有些压不住的笑意,干脆又把景翊捞回来在他脸上落了一吻。 



“为刚刚这句话赏你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江山脆脆鲨供应商 | Powered by LOFTER